资料下载 学英语,练听力,上听力课堂! 注册 登录
> 软件下载 > 商务英语 >  内容

商务实用口语——索赔内容及金额(2)

  • 软件大小:
  • 资料等级:☆☆☆☆☆
  • 更新时间:2018-01-16
  • 文件类型:doc 格式
  • 下载次数:5361
  • 资料来源:互联网
  •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资料简介
Part Two

新濠天地,正值“珍珠港事件”75周年纪念日之际,以太平洋战场最惨烈战役为背景的美国大片《血战钢锯岭》近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开画当天即获得冯小刚、章子怡、范伟、王中磊、管虎、吴京等圈内人士的集体力荐。目前在国内各大院线的排片也位居首位。

  如果在特朗普执政期间,共和党没有失去国会两院的主导权,而这三位高龄大法官因为身体原因退休或是意外去世,特朗普和主导国会的共和党顺利安排保守派大法官接替,那么美国最高法院将全面倒向保守派(7比2)。这或将深刻影响美国司法未来二十年的走向。在家挣钱的活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供给侧改革的目标。2016年初,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供给”为目标,在全球发出了产品征集令。今年的红星奖产品征集,以国家政策和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导向为指引,提出了以优化价值、提升内涵为方向的供给侧改革的工作目标,致力于推动设计创新和精粹制造的融合,发扬全社会“工匠精神”。

811.We hope indemnification will be made for all expenses incurred.

我方希望补偿所有相关费用。

812.On the basis of the survey report, we register our claim with you for $3,000.

根据商检报告,我方向你们索赔3000美元。

813.You are requested to compensate us for the total loss of sugar at value of $105 Per MT.

我方要求贵方赔偿我方每吨105美元的糖的所的损失。

814.We claim compensation of $1,800 for inferiority of quality.

我方要求赔偿1800美元来补偿劣质品。

815.We have to file a claim against you to the amount of $7,000 plus inspection fee.

我方不得不向贵方提出索赔,要求贵方赔偿7000美元,加上商检费。

816.You should compensate us by 3%, plus the inspection fee.

贵公司应赔偿我们3%的损失,商检费也应该由贵公司负担。

817.This is a statement of loss and you should indemnify us $2,450.

这是损失清单一张,你方应赔付我方2450美元。

818.We are compelled to claim on you to compensate us for the loss, $27,500, which we have sustained by the damage to the goods.

我方不得不向贵方提出索赔,要求贵方赔偿我方货物受损而引起的损失27500美元。

819.We found that the quality of the TV sets we received last week is below standard. So we request a 5% allowance. 我方发现我们上周收到的电视机的质量低于标准,因此我们向贵方提出5%的索赔。

820.We claim an allowance of £230 on account of the quality of this shipment.

由于这批货物的质量问题,我们向你方索赔230英镑。

821.We have to ask for compensation of £6,000 to cover the loss incurred as result of the inferior quality of the goods.

我们不得不向贵方索赔6000英镑,作为因劣质货物给我方造成的损失赔偿。

822.We are compelled to claim on you to compensate us for the loss, $20,000, which we have sustained by the disqualified goods.

我方不得不向贵方提出索赔2万美元,以补偿不合格货物。

823.We are willing to accept the shipment only if you allow a 30% reduction in price.

如果贵方同意降价30%,我方可以接受这批货。

824.We hope you will settle this claim as soon as possible.

希望贵方能尽快理赔。

825.Claims for shortage must be made within 30 days after arrival of the goods.

对短缺的索赔必须在货物抵达后的30天内提出。

826.Kindly remit us the amount of claim at an early date.

请早日将赔偿金汇给我方。

827.On examination, we have found that many of the sewing machines are severely damaged.

在对商品进行商检时,我方发现许多缝纫机遭到了严重的损坏。

828.Please dispatch, within one week, the replacement of another five refrigerators with a price reduction of thirty percent of the total value of the five refrigerators.

请在一周之内调换另外5台冰箱,并降价5台冰箱总价值的30%。

829.We should be obliged if you would forward us a replacement for the machine as soon as possible.

如果贵方能尽快将调换的运送给我方,我方将不胜感激。

830.We insist that you should send perfect goods to replace the defective goods.

我方坚持认为贵方应该用好货来调换坏货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0d3f/show-509-403238-1.html
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相关资料

下载说明:
为了达到优质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迅雷软件下载本站资料。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在线挑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特朗普的再次“炮轰”让美元高位回落 香港地铁无人驾驶列车故障 13名旅客延误登机 女友崩溃 男子28岁仍和母亲睡一张床 传高通与华为谈判解决专利纠纷 或在数周内达成协议 台媒:长期使用凉感眼药水 当心眼疾找上身 甲醇进入高价区 不宜追涨 美媒:白宫暂停发布特朗普与外国领导人通话摘要 俄企前高管被发现吊死在伦敦家中 警方定为谋杀 天津餐饮协会成立煎饼馃子分会:让从业者有标可依 台防务部门想重新定义“战胜”一词? 国台办回应 让女生搬走寝室腾给外国男运动员?校方这样解释 美驻华使馆附近爆燃 肇事者诊断为偏执型人格障碍
美国密苏里州长涉裸照勒索 曾任小布什白宫学者 惨败帮助权健看清自己问题 索萨挑战将越来越多 这名国务院正部20天三履新职 都与三农工作有关 悲哀!切尔西从英超之王变屌丝 这锅到底谁来背? VC募资难还将持续一两年?为过去“买单”的时候到了 中国电磁弹射火箭炮技术获突破 总师曾向马伟明请教 马尔蒂尼:米兰是争四中状态最好的 应该相信自己 群雄并起围剿滴滴:出行市场会变天吗? 韩国心痛:美退出伊核协议 韩建筑业要被捅一刀 女乘客乘滴滴遇的哥骚扰:晚上寂寞吧?我可以陪你 以军空袭叙火箭发射装置 曾向以境内发射两枚火箭弹 加图索用活AC米兰一莽将 3场进3球!效率惊人
美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场地宣布 日本站五月开打 黑莓程守宗谈无人驾驶:数据安全最重要 美澳又“双反” 专家:钢铁及制品几乎被国外扫遍 特斯拉上海设公司 未涉及电动汽车生产 穆帅豪砸6500万英超铁闸遭拒 改撬巴萨失意巨兽 百度零售:去年14家上市商超新开1169店关闭828店 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4月下旬访问美国 男子酒驾撞毁花圃 被警察搜出疑似毒品后遭逮捕 对话徐新:把平庸企业杀掉 投资人要有熬过谷底的信仰 我出钱谁愿意为我卖命 赚钱最快的八个方法 笨蛋也能年赚100万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 新濠天地